|
|
目前城口人的素质虽然再提高,但是还是有部分人抱着侥幸心理。过马路不看红绿灯,开车不文明驾驶。在这经济萧条,我们都只能在夹缝中生存!360行,我们应该互相帮助,谅解,切不可一意孤行,量成大祸!生命如此脆弱,我们应该嘱咐家人走路走人行道,过马路,多看看!害人之心不可有,都不容易,活在当下,珍惜所拥有的一切!没得到的不可强求,靠后天努力去创造,切不可违法犯罪,害人终害己!晚安好梦!愿城口所有人健康长寿!快乐!
6 A: }: B2 K- m7 Q0 _, G; Q" \- t) B" D# J& C4 F- e9 N
|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x
|